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九]

*完结啦!!两万字的小短篇写得超开心=3=

*老规矩完结点番外…想看留梗…(似乎还欠了很多可我手机坏了之后备忘录不见了!债主们再留一次吧…不要打我ヘ(・_|

┄┄┄┄┄┄┄┄┄┄┄┄┄┄┄┄┄┄┄┄┄┄┄┄┄┄┄┄┄┄┄┄┄┄┄┄

“你还真的把那个又传给了王总啊。”蓝河穿着睡衣盘腿坐在床上,听完叶修的话哭笑不得。“估计今天见面,你们俩要打起来了。”

“我明明是好心嘛。”刚扣好衬衫扣子的叶总回过头,正对上蓝总监亮闪闪带着狡黠的眼睛。刚起来的小妖精头发乱糟糟地翘着,抿着嘴看着耍赖的人笑。勾得人没忍住凑过去在嘴角亲了亲,最终同往日一样,演变成压在床上的深吻。

“怎么又这样。”蓝河被揽着翻个身,趴在人身上无奈地戳戳近在咫尺的脸。“挑了半个小时才定下来的衬衫,这下又皱了。”

“皱了正好换下来。这件不够好看。”叶修伸手拍拍人的屁股,起身看着青年又盘腿乖乖地坐在原处,忍不住又亲了一下,才退后几步再次拉开了衣柜。

他其实不是很注重衣着打扮,跟蓝河在一起之前每天就是西装衬衫,偶尔由苏沐橙一手包办着买几件适合自己的衣服,也不大想得起来去穿。直到两个人住到一起了,蓝河兼任起总裁日常服装顾问,这情况才有所改善。

而像今早这样,由叶修挑剔着长久的换装,还是完完全全的第一次。

“我觉得已经很帅气了。”

“还不够。”

“这一套真的特别棒。”

“说不清哪里有点不对。”

“这样简直帅到没朋友!”

“还是……”

蓝河面对反常的叶修毫无招架之力,又过了半小时之后崩溃地倒在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装死。

“真的很好了?比大眼帅吗?”叶修把最后一套衣服挂回去,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压到人身上,捏了捏鼓起来的脸颊。“宝贝儿来,看着我的眼睛。比大眼帅吗?”

“对!你最帅啦!”蓝河揪住面前的衣领晃了晃,看见灿烂又有点傻的笑脸绽出来,无奈地起身去厨房做饭。

搞了半天原来问题在这。

上次在我面前把王总夸成一朵花的人不是你吗。

这门子莫名其妙的陈年飞醋,要吃到什么时候才能完哦。

“怎么了?感冒了吗?”昨晚被翻来覆去折腾到半夜的乔一帆,一大早又被近在咫尺的巨大喷嚏声惊醒。

还能不能行了。

你这样虐待伴侣是犯法的我告诉你。

“我没事。”上一秒还在深情注视的王杰希也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喷嚏吓了一跳,感受到手下身体的颤抖,面对着一帆复杂的眼神有些尴尬。“腰不舒服吧。时间还早,再睡一下。”

你才腰不舒服。

对就是那里再用力。

“不想睡…”一帆感受着在后腰力度适中的按摩,睡意一点点漫上来,又强撑着在人怀里动了动,耍赖似的慢悠悠地说话。“跟我聊天,不要睡。”

两个都是放不下工作的人,身居要职不知有多少事情在等着,分居两地的状况也不知要持续多久。这样甜蜜相处的机会实在太少,哪里舍得花在睡眠里。

“你明天就回B市了?”问话声音小小的,睁着眼睛和困倦搏斗。

“嗯。等回去忙一阵子,解决了工作就再来找你。”

“忙工作也不要太拼命,不要总是熬夜。饭要按时吃,开车注意安全。”有点撑不住了,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把脸埋在面前的胸膛上。

“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

“我也会努力工作,挤时间去…看你的,实在不行…我就再平底摔一次…”说话声音越来越轻,最终变成不着边际撒娇式的胡言乱语,然后完全地消失掉。

“好。但是平底摔不许。”明知道对方已经听不见了,王杰希还是温柔地轻声回应。低头在熟睡的青年的额头反反复复地吻了吻,才轻手轻脚地放开人起了床。

再多喜欢都觉得不够。

深秋的太阳慢吞吞地爬上来。叶修跟蓝河一如既往一边拌嘴一边吃饭。嘴上互相损着,又把对方递到嘴边的食物一口吃掉,吞下去再继续嘴炮。

深秋的太阳挂在碧蓝的晴空里。乔一帆一如既往把脸埋在碗里苦吃,动作娴熟地把胡萝卜夹到对面的盘子里。眼睛闪亮亮的,眨巴着对上无奈的眸子。

“哎呀快走快走!要迟到了!”沉稳大气的霸道总裁们甘之如饴地被自家小妖精拉着跑出门,走到耀眼的阳光中去。

时光流逝,故事继续。

属于霸道总裁和俏职员的以后的每一天,都会被阳光照耀着。

—END—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