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二]

*我一个单身狗,努力地想把叶蓝写出有活力的老夫老妻,这样的感觉。我一个单身狗!一个!单身狗!(哭着跑( ´Д`)y━・~~

*韩张在小剧场~如果只是看这个cp可直接拉到最后,虽然短但还是打了tag请见谅。

┄┄┄┄┄┄┄┄┄┄┄┄┄┄┄┄┄┄┄┄┄┄┄┄┄┄┄┄┄┄

谈判结束后吃惊的不只是乔一帆,遥远的H市听着他汇报结果的叶修和蓝河也被吓了一跳。虽说谈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利益变化,但王杰希这次没有提出任何之前计划外的要求,也没有得寸进尺要求更多的利润。这连叶修自己都不能保证做到。

没想到小乔这么合老王的口味啊。我果然还是机智得无与伦比。叶修若有所思摸摸下巴,得意于自己的好计谋。结果一回头正对上蓝河鄙视的眼神。

当初自己左脚绊右脚摔倒在会议室我媳妇都没有这样看着我。

虽然我是成熟稳重的成功男人但也请让我尽情哭泣。

“不是说王总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蓝河似笑非笑地挑眉问人,“是你自己水平不够吧,叶总。”当初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叶修揪住专业知识问题嘲讽了自己一下午,现在一帆的结果就如同如来神掌替自己打在对方的脸上。

啪啪啪。有一点蛋蛋的爽。

“这是有原因的蓝河大大!”叶修觉得自己急需挽留一下自己的尊严,再这样放任不管下次真的有可能被赶出卧室,哭着跪搓衣板都不好使。

我真是把人给惯坏了。沙发旁边能不能加个垫子我担心我会滚下来。

“所以你真的是,让一帆去卖身?”蓝河听完叶修的原计划一时没反应过来,呆了一下就眯着眼敏捷地拿起抱枕,把这万恶的黄世仁周扒皮按在沙发上一顿胖揍。“我以前竟然天真地以为你是个好人!你个掉钱眼里的死奸商!我今天就打死你给一帆报仇!为民除害!”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叶修挣扎着去抱人想让人冷静下来,又害怕动作太大把蓝河从沙发上顶下去,只好躲躲闪闪去挡不断袭来的暴风雨般的攻击。“小蓝别打脸!嗷别打脸!我明天还有个会要开!”

还要在大家面前保持帅气的形象。所以千万不要留下淤青。

红肿也不可以。

蓝河毕竟只是个理工科出身的小宅男,体力方面跟乔一帆这种打死人不费劲斯基完全没法比,只打了一会儿就有些喘,手上的动作也慢了下来。

“躺好别动!”蓝河喘着粗气把人伸过来想趁机揽住自己的手拍开,严肃地坐到了另一边的沙发上。

表情非常高贵冷艳。如同一朵盛开的鸡冠花。

“给你一个机会解释一下。”蓝花花冷漠地瞥了人一眼,和黄少天最近饰演的一个反派角色非常神似。特别值得发一张好粉丝卡。再附赠一个阳光甜橙味飞吻。“动一下睡一个月书房。说吧。”

“……”救命。

书房连沙发都没有。我现在鼻子好痒。

“总之老王他绝对不是什么坏人!他在感情方面不会随便。就算真的看上了小乔也一定认认真真追求,不会玩玩就算了。”叶修一边绞尽脑汁夸人一边在内心切腹。要不是为了生活,鬼才愿意在媳妇面前夸别的男人。

况且自己口才这么好,就算对方有大小眼也很值得担心。

退散吧,大眼怪。

蓝河看人一动不动僵在沙发上信誓旦旦保证的样子,稍微放下心,情绪也放松下来。抬手把抱枕按在叶修脸上,蓝总监像孔雀一样骄傲地走回自己的办公室,背影十分迷人。

甚至透出淡淡的花香。怪不得总裁这么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和H市的吵闹不同,王氏企业总部大楼里的总裁办公室一片诡异的和谐,空气里还有一种剑拔弩张的紧迫感。

“那么这个项目就算定下了。”王杰希最后浏览了一边文件,放在一边和面前的人握手。“乔总监,合作愉快。”

“王总不必这么客气。这两天多谢您的款待。”乔一帆对王杰希的印象很好,笑容灿烂地道谢,然后转身无奈地对上如临大敌绷直身板站在一边的刘小别迫人的眼神。“刘助理有什么事吗?你看起来,很嗯…急切的样子。”

真的好像欲求不满。

那也拜托不要看着我好吗。蛋蛋的吓人。

“啊没什么。乔总监什么时候回H市?需要我帮忙订机票吗?”卧槽那必须急切!勾人的美少年小妖精当然走得越快越好!要不然我们王氏的江山一定会在荒淫君王的手里毁于一旦!

“不用了。”乔一帆想起之前BOSS打来的电话还有点奇怪,什么叫你暂时不用回来可以多住一段时间。突然而来的带薪休假有种不真实感。一定又是小蓝在夜晚为好朋友我争取到的福利。

在床上被[哔——]到哭粗来还在为好朋友着想什么的。简直催人泪下。

“叶总说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我刚好就留在B市放松一下。”

刘助理一下子就哭了出来。那当然是不能够的。但他确实一脸哀戚,仿佛看到王氏萧条的未来。小妖精太主动了,如狼似虎,我根本阻挡不住。

“是吗,那你刚好可以在周边玩一玩。”王杰希听见对方要留下还挺开心,毕竟能每天看见正和自己口味的脸还是蛮幸福的,“有空请你吃饭。”

“恩好啊。那我就等着王总的电话了。”乔一帆又露出招牌式微笑,眼睛里光亮细碎如同星辰。

【韩张的场合】

虽说被教训了一顿,但叶修觉得自己这次的计划还是挺成功的。很有必要去感谢一下大功臣。

“新杰啊,我的计划成了。还要多谢你帮我占卜老王的理想型啊。”叶修拨通著名的神奇占星师的电话,态度诚恳地口头道谢。

“你要是你真想谢谢他,就邮几朵新鲜的野生天目铁木花来。”对面的声音很低沉,叶修熟悉得紧。

“哟老韩!”看了眼时间带着笑调侃“现在才十点多就是你接,怎么的,又把人做晕过去了?”

“闭嘴。”韩文清不耐地打断对方的话,却又耐着心跟人说了一遍要的东西。“就在离H市不远的天目山里,你派人找找,到时候保鲜送来。”

叶修也知道张大师总是需求各种奇怪的东西,但还是习惯性回嘴,“一定要野生的啊?植物园里的成吗?”

“给你个机会道谢而已。”霸道总裁韩文清语气如同古代的君王,“你要是不行。我明天一早就派人赶过去。”


不愧是攻破天际狂霸酷拽的霸道总裁。

真是时刻值得高歌一曲。

—TBC—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