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多CP】霸道总裁俏职员[新年番外]

*除夕夜没时间想剧情啦,每个cp一个可爱的短段子~(注意攻方全体总裁设定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喜欢的CP都有好多好多粮吃!

┄┄┄┄┄┄┄┄┄┄┄┄┄┄┄┄┄┄┄┄┄┄┄┄┄┄┄┄┄┄┄┄

[王乔]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正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王杰希看着脸红彤彤又跑回来的人有些奇怪。“不是刚刚跑过去说要帮忙?才到厨房多久啊。”

“没…没事。”乔一帆脸红得发烫,讷讷地跟个鹌鹑似的说不出话。

为什么我之前没发现我妈妈这么奔放。

刚刚一分钟问的问题就堪比,龙阳十八式。

“真没什么?”在一起的时间久了,王杰希越来越难得见人这么害羞的样子,稀罕得直想把人揽到怀里揉搓一通。

“嗯…”乔一帆对上对方的眸子突然生出柔情百结,被揽住时也控制住自己没有送上一个肘击。

“其实是我妈刚才问,我们有没有xxxxxx这样做过…”犹豫半天开了口,青年的声音低极了,直到把耳朵凑上去才听清楚。“听起来还不错,今晚要不要…试试…”

“当然要试试。”怔愣片刻后是格外灿烂的笑意,看向红透了的耳朵的眼神炙热无比。

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多试几个。

[叶蓝]

“小蓝小蓝,来尝尝妈妈做的新菜式合不合口味?还有给你准备的点心,拿去吃。”叶妈妈看见蓝河从楼上走下来,走上前去拉人。

叶修独自坐在沙发上。

“小蓝快来陪我下棋,新围棋配上好碧螺春,绝对棒!”叶爸爸把刚从厨房揉着肚子走出来的人拉到花园。

叶修寂寥地靠在沙发上。

“嫂子啊不小蓝来看,是不是你上次提到的那个?我下班看到就买了回来,试试好不好用。”叶家弟弟也从书房走出来,手里拿着特意淘来的东西。

叶修凄清地躺在沙发上。

除夕的一天,也是寒冷的一天啊。

“怎么又躺下了,跟你说要多运动。”叶修的感叹还没结束,就被人拉了起来。“走走走,跟我一起出门散步。”

还是小蓝对我最好。

如同给孤寡老人送来温暖。

叶修心里甜滋滋地感慨着,嘴上却还不饶人。“自从你来了我在家彻底没地位了,你给的这一点温暖这可不够啊。”

“最起码要一点点的,还一辈子吧。”


[喻黄]

“文州文州,今天是除夕诶,这可是个重要的日子。我们要包饺子吃吗?还是出门去吃?我想吃你包的虾饺!”黄少天从起床开始就跟在喻文州后面说话没有停过,语速快不说还三句不离吃的。听众也不嫌烦,只时不时的递杯水塞块点心过去,好像在投喂小动物。

其实这事也不能怪黄少天。

“二乐那个混蛋竟然让我去演一个瘦弱的自闭症患者!我都快半年没好好说话好好吃东西了!”圈内的阳光小狮子一提起这事就整个炸毛,感觉整个人大了一圈。“我不就之前整了他一次吗,竟然这样报复我!那样的电影你竟然还投资了!”

“喻总!我愿意用身体取悦你,天凉了请让孙氏破产吧!”说着说着又成了玩笑,黄少天自己没忍住笑起来,趴在人的背上耍赖。

“我演得像不像?霸道总裁的刁蛮小情人。勾得腹黑总裁掏心掏肺,干什么都心甘情愿。”

“像像像。”喻文州感觉到后背传来的热度,心都柔软下来,笑眯眯地陪人胡闹。

“你这可是本色出演。”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