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In Romanian

*我桃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会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你!(比心

*和灵魂伴侣合写的文!第一次合作就很HIGH,感觉以后还会有很多次!

*盾冬衍生evanstan   rps注意避雷

——————————————————————————

“嘿,伙计,你还没醒吗。”五分钟内第四次路过浴室门口的Seb忍无可忍地走进去,抱着胳膊注视嘴里含着泡沫和牙刷的大胸男友。

 

“亲爱的,你要知道。”Chris终于舍得移动一下,含混不清地跟身后的人说话。“自我入行那年,我就再没见过假期早晨八点的太阳。”

 

“今天你也不会的。”Sebastian打赌自己听到了门铃声。“今天是个难得的阴天。而且你听,Elsa已经到了,我们约的九点钟。”

 

年轻干练的经纪人跟在Seb身后走进公寓,在看见空无一人的客厅时,不出预料地露出心有余悸又努力舒展的扭曲表情。虽说Seb觉得这种罕见的表情还挺有趣的,但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他还是要对这个陪了他很多年的未婚姑娘好一点。

 

“Chris在房间里。但他已经穿戴整齐,而且不会随便走出来。”Sebastian认真地宽慰坐立难安的金发美女,又在心里狠戳了恋人的胸大肌一下。“我保证上次的事不会再发生了,嗯,我是说,他突然几乎赤裸地从我们俩面前走过去,这样的事。其实我今早七点钟就在叫他起床,试图让他在你到这里之前收拾好自己坐在沙发上。”

 

“但是很明显你失败了。”安慰卓有成效,Elsa被男孩的话逗笑了,恢复常态接住对方丢过来的话尾。

 

“嗯哼,是啊,你肯定不能相信,四倍速的美国队长花了两个小时从床上到浴室。就刚刚我甚至觉得他需要的的帮助才能移动那个电动牙刷。而他竟然以为现在才刚刚七点一刻。”

 

又一轮不遗余力的调侃过后,两个人才把话题转移到工作的正题上来。Elsa这次来是为了通知Sebastian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一部基调有些沉重的电影的男主角,剧情和制作团队都很棒,但拍摄过程可能会有些辛苦。

 

“哦,有哪次是不那么辛苦的吗。”刚从房间里走出来的Chris只听见经纪人的最后一句话,语气不满地替他的Sebby回答。

 

幸运的是,这次的Chris穿着裤子。和上衣。Elsa长出口气,甚至没去计较那句带着抱怨的话。安排工作时总要允许家属发表意见。她记得Chris的经纪人曾诉苦说,每次他当着Seb的面陈述过度拥挤的工作计划时,总能收到对方的眼神攻击。大胸男的口头嘲讽,总比小祖宗的狗狗眼好受多了。

 

交代完一些无关紧要的事项,Elsa迫不及待地起身告辞,把难得的闲暇时间交给两位恋人。她原本很乐意留下来和Sebby聊一聊,甚至不介意一起吃个午餐什么的。但是在三个人的谈话时间里,Chris一直在自认为隐秘地用意味深长甚至充满情色意味的眼神扫视Seb,短暂地走神然后露出微笑。她敏锐的观察力发现了这一切,甚至觉得下一秒大胸就会起身脱下紧身T恤,并说着来吧宝贝儿一边脱下裤子。

 

也许在我关上门的一瞬间,Sebby就会被按在另一面的门板上。Elsa被自己的幻想俘获,无法自拔,并更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实际上独处的恋人什么也没发生。Chris看出来Sebby对这部电影的重视,他虽然会对另一半的工作产生各种主观上的情绪,但绝对会保持尊重和支持。所以他并不准备去打扰看剧本的人,就坐在一边用平板电脑继续浏览早晨在房间里打开的网站。

 

一个历史记录里的新世界。

 

很久以前他就发现,Sebby在使用两人共同的电脑是总是有奇怪的过分谨慎的习惯,历史记录和历史文件在电脑被放到一边之前就被清空。每次Chris拿着它,总有一种其实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用这个的错觉。他对此万分好奇又不去深究,他信任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男孩,并允许他有自己的小秘密。但今天,这个真相被摆在Chris的面前。

 

在点开它的一瞬间,Chris有些庆幸自己一直保有的充沛的文艺浪漫细胞,正是它们让他从两个人正式交往的那天就开始学习罗马尼亚语,并一直隐瞒下来。两年的认真学习让他能读懂这个罗马尼亚网站上的一切,当然包括一些,英文单词。

 

啊哈,evanstan,我当然知道。男孩的小秘密。

 

现在Chris有一种踏足进对方隐蔽领地的紧张感。他下意识地把手放在唇边,抬眼朝认真垂眸的人看一眼,随手点开最上面的一篇文章,然后被露骨而情色的文字击中正面。

 

他无法抑制地想象他的小甜心自己偷偷看这种文章的样子。当可爱的小甜心一个人的时候,甚至就躺在沉睡的自己的身边的时候,他会难耐地抚摸自己然后发出罗马尼亚语的呻吟,或者因为过分出格的描写而硬得无法入睡。接下来浏览到的事实证明,大多数文章并没有这种香艳的场面。但老天,你知道的,恋人总是会把事情往色情的方向想,要不然就太无趣了。

 

“能把你的视线收收吗,甜心。”快被灼热的凝望点燃的Sebastian忍无可忍,愤愤地分了点注意力给看似安分守己的爱人。“你的眼神让我觉得你已经把我扒光了。我可不能全身赤裸地坐在客厅里看剧本。”

 

你当然可以,我刚就看到一篇。在客厅里的。Chris暗暗在心里念叨一句,起身跟被扒光的Sebby来了个缠绵的深吻,然后转身进了书房。“没办法,你看剧本的样子太性感了,再看下去我真的很难忍住不跟你来一炮。”

 

习惯了没正形的Chris,Seb笑骂了一句就又投入到剧本里。正如Elsa所说,这部剧本确实引人入胜,男主角的性格也很有挑战性。他喜欢接下来的工作,但是希望会开始得晚一些。比起来有个漂亮女友的富家公子,他更乐意做有大胸男友的Sebastian。

 

两个人今天原本就没有什么日程安排,Sebby就放松地放任自己沉浸在剧情的世界里,只在吃饭时稍微挣脱出来一下下,然后又快速地沉下去,并且好像毫不期待和Chris来点交流。被忽略的小可怜打赌他全程只是盯着自己的食物和餐具,而没有看自己哪怕一眼。

 

Chris有些郁闷了,他在跑步机上奔跑,快速把重物举起放下,然后流着汗从Seb面前走过;洗个澡并只围着小浴巾出门,然后在客厅里像将军一样逡巡。但并没有什么起色,Sebastian坚强地抵制了冒着傻气和荷尔蒙的男色的诱惑,始终保持着看剧本的动作。Chris开始怀疑自己大胸的诱惑力,或者说,真实性。

 

“哦宝贝儿我认输了,剧本比我的魅力要大得多。”终于等到天黑的Chris亟不可待地走过去把爱人揽在怀里,在脸颊留下一个响亮的亲吻。“我们该睡觉了,或者说,去床上。”

 

“你真会挑时间亲爱的,我正看到最关键的地方。你可以先去洗个澡,然后,我会在床上等你。”Sebastian承认白天很多次他在刻意忽略Chris,为了之后更可爱的反应。但现在他是真的正看到剧情高潮。认真而带着商量的语气和眼神一起让Chris根本说不出话来反对,更何况他还在最后接了个俏皮的媚眼,这让Chris的双脚不受控制地向浴室走去。


然后是老司机写的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