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霸道总裁俏职员[八]

*可能要完结倒计时啦!

没有点谈恋爱技能的眼眼谈起恋爱real可爱
( *・ω・)

*把欢乐谷搬到了H市…把大悦城摩天轮搬到了欢乐谷……不要在意…

┄┄┄┄┄┄┄┄┄┄┄┄┄┄┄┄┄┄┄┄┄┄┄┄┄┄┄┄┄┄┄┄┄┄┄┄

“还有工作要处理吗?”乔一帆早晨走出卧室,就看见王杰希端正地坐在沙发上,拿着文件夹一脸严肃地审阅,眉眼间笼罩着挥不去的疲倦。

有工作就回B市处理好吗。

为什么坐在我的家里皱眉头。我又不会心疼。

“休息一下再看吧,我去做早餐。吃完饭再继续,不要太累了。”

……

王杰希捏捏鼻梁把手上的东西放在一边,看着偶尔别扭起来的人红着耳朵絮絮叨叨地走向厨房,盯着发了会儿呆后,又笑眯眯地拿起来继续看。

这个文件夹并不是千里迢迢由B市而来,而是出自叶修之手。昨天和一帆一起去叶氏时,对方趁着两个总监都去忙工作,拉着好友缩进办公室,偷偷摸摸递了过来。

“教你怎么谈恋爱,一定要用心学习。”叶修一脸过来人的高深莫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这句话可以说是直接狠狠地戳中王总的死穴。依着他现有的匮乏的知识体系,八成就只支撑得起认认真真告个白,滚滚床单,过过日子这样的故事。对一帆不尊重,感情要细心经营,以后回想起来是个遗憾。王杰希在心里想了想,列出坏处一二三,然后今早六点就坐在客厅开始学习。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小娇妻。刚翻开第一页就把王总打得一懵,瞬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感觉会比科研项目技术报告还难懂。

被小娇妻一帆发现的话会被打吗。

文件夹里不是完整的小说,而是按顺序标出序号的男女主相处片段。剧情起伏之类的都被删掉,只剩下那些闪闪发光的充满少女心的恋爱情节。抱着虔诚的求学心态,这种文字浏览起来很快,粗略地翻一翻也就记了八九不离十。一路压抑着看到婚礼情节,王杰希长出口气,内心充满着重见光明的苦尽甘来的喜悦。

终于结束了。让我轻轻地翻到下一页。

《冷面王的刁蛮王妃》。

……

这么博古通今是要闹哪样。

为什么沦落到要和古代人学习怎样谈恋爱。

实话讲对于一般的成年男性来说,这一类小说看起来着实是一种煎熬。更不要说是王杰希这样数量大、范围广地摄入。以至于乔一帆出来喊人吃饭时,看见对方身周已经聚集起肉眼可见的黑气,表情好像是要把文件夹吃掉。

真的没问题吗。

看起来王氏像是快要破产了。

一直坐到餐桌旁,乔一帆还在偷偷打量着对面的人,犹豫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虽说王氏和叶氏不算竞争对手,侧重的领域也不一样,但能让王杰希这么苦恼的必然不是什么小事,其间肯定掺杂着不少的商业机密。他担心是一回事,却总不能在这时候还让对方难做。

这边的人心不在焉,时不时抬头担忧地瞥一眼,又低头在盘子里戳戳点点,早就被机智的王总看在眼里。

“这么不信任我?”王杰希放下手里的勺子,盯住完全走神的人。

“啊?没…没有。”乔一帆被惊得猛然抬头,正对上对面人的眼睛,又心虚地左右躲闪。信任和担心总归是不矛盾的。

“我有分寸,”王杰希看着面前呆呆的人,觉得自认为到达顶点的喜欢又多了一些。探手把人嘴角的酱汁抹掉。“我们的时间还很多。如果真有什么大事,我会告诉你然后赶回去的。”

“看起来很严重,是因为对象很特别。”看出乔一帆眼中的疑惑,又补充一句。

非常特别。独一无二。

把人哄好了,却轮到王杰希自己陷入纠结与不解中。刚才的气氛很好,根据之前看的片段,他应该在说完之后站起身,把人揽在怀里,吻得对方快要窒息。

怎么吻才能把对方吻出这种效果。在线等,急。

难道要一手捏住一帆的鼻子。

那姿势真是丑爆了。

吃完早饭的两个人打理一番,就出门驱车赶往欢乐谷。这个行程是昨天就定下来的。原本是乔一帆想着带王杰希出来放松一下,结果现在成了对方带自己出来调整心情。

因为不是节假日,欢乐谷里人并不是很多,虽说还是需要排队,但并不用等上很久。乔一帆自然是热衷于刺激性的项目,王杰希也乐得陪同。他不是死板的人,有些项目说是浪漫,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未免也太过矫情幼稚。完全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一帆拿着棉花糖坐在旋转木马上笑得灿烂。什么的。

咳。

许是心境的缘故。两个社会精英在各个游乐设施之间穿行,玩得很是尽兴。一直跑跑跳跳的乔一帆在深秋的暖阳中甚至出了一层薄汗,整个人都冒着热气。

“四点了。要回去吗?”吃完午饭又坐了一次谷木游龙下来的乔一帆看了看表,问走在旁边的人。“赶回市里再逛一逛,刚好就可以吃晚饭了。”

看到远处的高大项目,王杰希笑了笑牵着人往前走,边走边聊,最终在摩天轮的售票口站定。

“委屈一帆再陪我一下吧。”

封闭的小空间慢慢悠悠地向上走,十一月份的天黑得很早,两个人各坐一边看着窗外游乐场里的灯次第亮起来,无声中有一种温馨的气氛。

摩天轮。

在顶点接吻。

王杰希感觉高度到了差不多的位置,起身坐到乔一帆身边,注视着向外看的人的侧脸。

睫毛真长啊。

皮肤好白。

为什么停了。

“这也是王总精心安排的?…唔。”

对上对方满是笑意的眼睛,王总恼羞成怒地伸手揽过小妖精,狠狠地吻了下去。

“我可能真的完全没有浪漫细胞,根本不适合谈恋爱。”结束了深吻的王杰希,拍抚着在怀里轻喘的人的后背,无奈地回应还在憋笑的人。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为你解个围。”乔一帆听到广播里传来的正在尽力维修的声音,挣开束缚坐在一边。“其实在这里坐着聊聊天也挺浪漫的。”

“H市的夜景,好看吗?”

“嗯。很漂亮。”

“和我坐一起聊天会无聊吗?”

“当然不会。很舒服。”

“喜欢我吗?”

“喜欢。很喜欢。”

“有多喜欢?”乔一帆跟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问到后来自己忍不住先笑了,却听到旁边认真的回答。

“每一刻,都比上一秒更喜欢你。”

—TBC—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