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七]

*前段时间考试周地狱!现在我回来了!大家久等了!

*超短的一更…王乔算是修成正果了,不过这一次一点也不好笑诶。想写出老王那种很负责又很温柔深情的感觉,所以还蛮严肃的,下次就回原画风啦!请见谅!

┄┄┄┄┄┄┄┄┄┄┄┄┄┄┄┄┄┄┄┄┄┄┄┄┄┄┄┄┄┄┄┄┄┄┄┄

“好了。我这五天会去一趟H市。”王杰希签完最后一份文件,刚把笔放到一边就满是严肃地跟站在一旁的刘小别交代。“之前的项目都已经彻底敲定,正式运转中如果有什么问题,让各部门负责人电话联系我。”

距离乔一帆回H市已经过了三个多月,王杰希心痒难耐,每天都恨不得立刻飞去,却又放不下手边的工作。无数次地站起身拿起手机,又无数次地握着笔坐下。

他有些怀疑。

工作时眼前闪过的是他,短暂的闲暇时脑海里想的是他,躺在床上时常梦到的也是他。痴汉力爆棚的王总裁如同陷入思春期的少年,被一种叫做乔一帆的浪潮包围着。情根深种,躁动不安。

“所以你就是来跟我说你有多喜欢一帆的?”叶修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跟好友通电话,一边伸手接过爱人递过来的水果。“这就没意思了吧大眼,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跟一帆打着电话来一发。嘶…”叶修缩回手看看被拍得红彤彤的手背,眨巴着眼往人大腿上摸。

宝宝手手疼,要摸摸小蓝才能好。

“但我现在还是在B市工作。”王杰希听着对方的调侃难得没回嘴。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

“自己领悟吧王大大。感情这种事,偶尔多想想也很有必要的。我跟小蓝在H市等你。”叶修语气仍有些不正经,却又好像有些明白。回了句玄妙无比的话就挂了电话,留人在另一边陷入沉思。

一直到飞机落地,王杰希还没完全从疑惑中脱出身来。他想到即将到来的见面,十分喜悦,又掺杂愧疚。

到底是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你根本就不想我。你爱不爱我?

不能为小妖精放下千万项目的霸道总裁!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坚强高贵的王总被脑内的循环声吵得心肝脾肺肾一起颤抖,只想抱头蹲在地上。

“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脸色这么差?”



“怎么不说话?王总你这样我有点害怕啊。”

!!

“不想说就先不说了吧。快中午了,我带你去吃H市特色小吃?”

!!!

王杰希面色冷硬地看着面前眉眼带笑和自己说话的青年,内心早已荡漾成一池春水。眉眼是无数次心里描画过的,笑意是每一天脑海里重温的,声音是耳畔时时响起的。直到这个时候才发现的思念汹涌澎湃,在体内翻滚躁动。

“我喜欢你。”霸道总裁觉得自己想通了,雷厉风行地拉住小妖精开始告白。

“我工作很忙,有时不能抛下手上的一切来见你,就像这次一样。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觉得自己有些词穷,不太知道怎么继续。“从我成为王氏集团总裁那天起,我身上就有一份无法推卸的责任,我必须向所有与我有关的人负责。但在这一切里,你是最重要,也最特别的那个。也许有一天我累了,担子就会被交给后面的人。而你,我希望能一辈子和我一起走下去。我想要和你共度余生,你能明白吗?”满怀希冀的表情第一次出现在王杰希的脸上,深深地向青年注视着。

“你愿意,成为我的责任吗?”

这下轮到乔一帆不知所措了。他没想到对方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来,直接得让他没法去接。

“你都不肯为了我放弃工作。你到底爱不爱我?”青年突发奇想地另辟蹊径,强忍着笑意做出一副不满的样子来,却又被人一眼识破。

“我爱你。”

—TBC—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