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六]

*很迷的一章,我也不知道都有些啥(x(差点就乔刘王刘来一发(不

*下章就开始谈恋爱啦!

┄┄┄┄┄┄┄┄┄┄┄┄┄┄┄┄┄┄┄┄┄┄┄┄┄┄┄┄┄┄┄┄

夏末的天气依然多变,中午突然就乌云滚滚下起雨来。

刘小别从办公室出来没带雨伞,想着要去的餐厅不远,索性冒着雨在风中奔跑起来。

啊,多么好的天气!

刘小别感受着雨点打在脸上,甩着一头乱发吟诗赞美神奇的大自然。他这种亢奋的情绪已经持续了很多天,内心无时无刻不在扭着标准的东北大秧歌,并伴随着三步一撒花五步一放炮,整个人都洋溢着新婚燕尔的喜庆气息。

等等…桥豆麻袋…

这是什么鬼的破天气!

五官精致的白皙美少年正坐在座位上发呆,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眉眼间都带上了浅淡的笑意。然而这种美好的画面无异于万柄利刃刺向刘小别,把正在蹲下放炮的他一下掀翻在地。坐在地上心情惨淡如同新婚之夜发现娶回来的是个男人。

身高八尺。还有胸毛。

只是想想都忍不住要跑。

乔一帆好不容易养好了腿,憋了许久一大早就要出来逛逛。王杰希也不想拘着人,上班顺路把人载到了附近的商业区,还约好了晚上一起购物。本来自己晃了一上午正无聊,就看见那个人很nice脾气很好的刘助理一脸喜色地走进来,赶紧挥手跟人打招呼。

虽然不是很熟但好歹是认识的人。

而且性格很棒一定能合得来。

实在不行我还可以给他表演回旋踢。

人家都已经挥手了再装看不见也不合适,只是聊一聊不会有什么的。刘小别在心里安慰自己,自认一脸别扭其实十分自然地走了过去,在人对面坐下。

笑眯眯的真是犯规。

“不是上周就订了机票,怎么一下子拖到现在?”刘小别寒暄一番后直奔主题,并一脸关切地表示如果是有什么麻烦尽管说,他一定会尽力帮忙。

倾家荡产,在所不惜。

果然是个大好人啊。真是非常值得交朋友。

乔一帆蛋蛋的感动。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那天帮一个女孩教训了几个小混混,结果不小心受了点伤。”

并没有什么平底摔。

听众根本没注意到对方稍微有些尴尬的神色,满脑子都只剩见义勇为这一件事。实际上刘小别一直有一个超级英雄惩恶扬善的梦想,虽然由于各种条件所限没成,但他还是对所有有武力值的人心怀崇拜,并随着时间愈演愈烈。

就这样,一场友善的交谈变成了乔一帆的光辉事迹讲堂。有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是经历过抗战的革命老前辈,从初中打败学校一霸开始讲,一直追忆过去的光荣岁月,面前可爱的小听众双手托腮,两眼放光,满是向往。

其实还有一点爽。

结束了漫长的回忆之后,刘小别俨然已经成了昔日心中小妖精的脑残粉,故事设定从勾引帝王吸人精血的美貌妖艳小娇娃,摇身一变成为下凡拯救苍生的天将,银甲红袍,身手了得。

且能呼风唤雨,目射霹雳。

想一想都忍不住叫一声大哥。

虽说很想跟着帅气威猛的大哥去行侠仗义,除恶扬善,降妖除魔,求取真经,但人还是要生活,不能目射霹雳推翻眼王的刘助理只能依依不舍地去上班,并由于内心的不满而脑补出大哥怒撕衣服露出身上的腹肌胸肌胸毛腿毛,然后把压迫自己工作的眼王按在地上殴打的场景。

撕衣服,按在地上,纯殴♂打。

就是这么狂野。且暴力。且纯洁。

有些事情可能就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比如我和大哥的缘分。晚上在商场内远远看到熟悉的身影的刘小别,在脑内用朗诵腔,声情并茂。

然后他就愉快而内敛地稍微加快了脚步,朝着乔一帆的方向快乐地奔了过去。

然后他就一脸崩溃地停了下来。

威猛的大哥正在和大王一起有说有笑地购物,走到零食区笑容灿烂地随手拿各种东西扔到大王推着的购物车里,而后者任劳任怨地推车跟着,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周围,飘着,粉红色的花瓣和泡泡。

为什么我可以看见奇怪的东西。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刘小别一脸的生无可恋,因为这种剧情走向就好像是身手了得帅气逼人的天将下至凡间,原本正在拯救苍生,结果突然变成了小妖精勾引帝王。而向来英明神武的帝王,也真的突然一脸痴呆地被勾走了。

这都是些什么鬼的剧情设定。

简直让正派主角心如死灰。

结果第二天公司里就流言四起,且一个比一个离谱。但八卦的员工们并不会介意情节的跳脱,反而情绪高昂,十分激动。

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个女职员昨晚碰巧看到三个人,然后跟同事讲,我看到大王和叶氏那个美少年总监一起购物诶!两个人好般配!感觉周围都要变成粉红色!而且啊,我看见刘助理难过地站在一边看着他俩,表情可难过!

我早就说大王和乔总监配一脸!估计是刘助理暗恋他们俩中的一个?

应该是暗恋大王吧,毕竟日久生情!

……

你听说了吗,大王偶遇了一个貌美的男狐狸精然后一见钟情了!你也知道刘助理暗恋大王已久,就去找人决斗,结果被大王训斥,现在一蹶不振心如死灰,真是可怜。

……

我听说其实大王是天界将军下凡?我就说他肯定来历不俗,看那一双眼睛,啧啧。

据说那个乔总监也不是凡人,好像是个花仙?

唉,就是可怜了刘助理。

……

耳朵很好的王总在经过秘书室之后,面色阴沉的走出了公司大楼。

文化氛围太好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

“诶,怎么回来了?不是说今天事情蛮多吗?”正在最后一边检查行李的人看见王杰希回来了有些吃惊。

“事情都交给刘小别了。也没什么大事,我回来送你。”王杰希进门之前就已经把严肃的表情收起来,一脸温和的在旁边等人出门。

其实本来是准备好好工作的,也不是爱计较的人。但听到有人说,其实也有可能刘助理和乔美人才是真爱啊!

还是有点不爽。

心眼就是这么小。

“好了,出门吧?”乔一帆拖着箱子叫人,刚走两步手里的东西就被人接了过去。

“又不是女孩子要娇生惯养的,而且箱子又不重。”乔一帆有些哭笑不得,又被人以伤刚好堵了回来,看着人的背影笑眯眯地跟着。

感觉还不错嘛。

一直把人送到安检处前,王杰希才停了步,犹犹豫豫的像是有话要说。

“我…”

还是说不出口。

“我会考虑的。”

乔一帆看着人惊讶的表情继续笑眯眯,“怎么,是我会错意了?还是连考虑考虑都不行?”

“没有没有。”王杰希像是害怕人又把话收回,赶紧认真否认,态度很是诚恳。“你尽管考虑,多久都好。”

感觉输了啊。

天界下凡的纯情总裁看着人远去的背影有点惆怅。

—TBC—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