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四]

*还是没有叶蓝…但为了剧情连贯加了tag…见谅…

*里面那个被遗忘的女孩,就是我,当然也是你们(啥)

*求看官大爷们赏点红心蓝手评论过个好年!(哭着

┄┄┄┄┄┄┄┄┄┄┄┄┄┄┄┄┄┄┄┄┄┄┄┄┄┄┄┄┄┄┄┄┄┄┄

那天以后乔一帆好好过了两天悠闲的日子,自己干的蠢事情虽说丢人了点,但也没有什么实际损失,他也懒得再去想。况且这也算间接解决了小蓝的顾虑,坐在阳台上晒太阳的人自我安慰。

虽然小说里总是写霸道总裁爱上呆萌小白兔。

但小白兔总不会流口水不是。

结果一轮安慰刚刚结束,乔兔兔就听见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起来。

“今晚要我去接你吗?我定的餐厅不太好找。”

你谁。王杰希是啥。我认识吗。

“你被困在电梯那天约好了的,我特意找了一家川菜馆。一帆你不会忘记了吧?”

我竟然真的把自己卖了。乔一帆收住了把手机扔出去的动作,有些头疼。为什么这个总裁这么重口味。

我都已经流口水了你还想怎样。

“王总把地址发过来就好。”有约在先总不好一味推脱,乔一帆只有果断地应允下来,又委婉拒绝了对方来接的要求。

王杰希也没有再劝说,没一会儿就把地址连带地图标记发了过来。餐厅离两人住的小区不远,藏在一条曲折的巷子里。

两人约定的时间是晚七点,乔一帆想着是初次去,五点一刻左右就出了门。夏末的五点钟天还亮着,热空气中带着一丝凉意,舒服得让人想眯起眼睛。

然而惬意的氛围只持续到停车场入口,乔一帆站在熟悉的路灯下看着似曾相识的场景有些无奈。说好的高档小区安保这么差真的好吗。感觉已经成了各路小混混心中一块油汪汪的大肘子。

肥而不腻。皮酥肉嫩。非常好吃。

有点饿。

吐槽归吐槽,该帮的忙还是要帮。而且这次被盯上的是个女孩子,个子不高,看起来清清秀秀的。站在原地抖得如同风中落叶,感觉整个人都被吓得快要晕过去。

虽说入了商场这一行,虚伪的曲折的事也都做过,乔一帆内心却一直都有些热血赤诚的冲劲,连带着打架也一直是直来直去简单粗暴的狂野风格。以至于每次见义勇为,都有人觉得是一个瘦瘦的斯文年轻人,在欺负一群壮汉。

欺负得那叫一个狠咯。

那几个肌肉男们哭得可惨咯。

和那天一样斥走了几个人,回过头女孩还呆愣愣地站着,像是还没从梦里走出来。念叨着送佛送到西走过去,乔一帆安慰的话还没说,就“啪叽”一下摔趴在女孩的面前,“_(:_」∠)_”的状态保持许久没站起来。

“哎呀!你没事吧!”女孩这下子彻底惊醒过来,赶紧蹲下看人的情况。

“唔,左边小腿有点痛。”乔一帆试着动了下左腿,一股钻心的疼痛让他闷哼一声。担心会骨折或者骨裂,他也没想着逞强,一五一十地跟人反映现状。

“应该是骨裂。”女孩一脸专业地检查伤处,眼底满是愧疚。“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带你去医院吧。”

“嘶麻烦你了。跟你没关系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没看清路。”乔一帆在人的搀扶下单脚站起来,等着女孩开车过来接他。

平底摔当然不能怪你。

这可是我的特殊魔法技能。哼。

医院离这里不算太远,但肯定是没办法赴约了。乔一帆坐在后座跟女孩说了两句,就拨通了电话交代情况。

“怎么摔到了?严不严重?要我接你去医院吗?”王杰希接到乔一帆的电话吓了一跳,听人说得不清不楚,只好不厌其烦地追问。

“不算严重。有一个好心的小姐送我去医院,你不用担心。就是抱歉今晚不能一起吃饭了。”感到真诚的关切,乔一帆的态度也随和了很多,语气如同面对好友。随意地望着窗外,没注意到驾驶座上的人突然炙热的眼神。

“没什么,我没问题的。”试图劝说要来看望的人,却没什么显著的成效,“真的不严重,也一定没必要住院,我保证。”

嗷对面那是低沉的男声吧!是吧是吧!我就说这么好看又厉害又呆萌的人!一定会有男朋友!嗷温柔精英攻呆萌美少年受!一定是这样!

开车的女孩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惊涛骇浪。

啊好萌我要写文…我的脑洞…我要窒息了…NO  MORE  ME…

“好吧我到医院了再打给你,告诉你地址。”一番来往后乔一帆只好让步,挂断电话一抬头就看见司机一脸安详地目视前方,如同看破滚滚红尘,觅到了人生的大和谐。

这是在念大悲咒吗。

还是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感觉我正在被超度。驾车前行,驶往天竺。阿弥陀佛。

王杰希来得很迅速,到医院的时候护士正在往病号的小腿上打石膏,患者本人看着自己的腿一脸复杂,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以至于没看见赶过来的人。

“还说不严重。”皱皱眉脸上带了些不满,然后自若地坐在了人的身边。“现在总可以告诉我怎么搞的了吧。”

“我在小区停车场看到有人要欺负这位小姐,所以勇敢机智地冲上去见义勇为,救下了她。”没错就是这样,突出表现英明神武的我。并没有什么后续。

“事情结束之后他就一个平地摔。左腿小腿骨裂。”站在一旁的女孩突然接话,补完了一整个事件。

我就说平底摔会增加萌感!看!看那宠溺的眼神!仿佛在说!哦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真想把甜甜的你吃进肚子里!

说完的一瞬间,脑内无数弹幕刷过,并伴随着身体放松的一声悠长吐息声。

啊…真可爱…妈妈我要谈恋爱…

乔一帆听完就知道不好,随意一瞥就对上一双带着些许指责的眸子,心虚地调转视线看向告密的叛徒。就这样对待救命恩人吗!

阿弥陀佛。

看看这淡然祥和的表情。真是一位年轻又虔诚的信徒。原来是出家人不打诳语的缘故。是我错怪你了。

王杰希有些无奈,怎么次次都能让他碰见这种事。虽说身手很好,也挺机灵的。但难保他那不结实的弦在什么关键的时候突然断了啊。

以后可要把人看紧点,这不是一个不注意就又是困电梯又是摔断腿的。以后要带着他去练练平衡,怎么还就能平底摔呢。以后要带着多吃点好的补补,看着真是瘦得很。

以后。

“走吧,我带你回去。”王杰希一路细致地陪着人把伤处固定好,咨询取药,询问医生。在得到只要在家静养就好的肯定答案后,捏捏一直坐在原处快要睡过去的人的后颈。

“啊?不必了,这么晚了还要麻烦你多跑一趟。”乔一帆对人很是感激,“今天下午你已经帮了大忙了。”

“反正我也要回家,麻烦什么。”笑了笑把呆住的人打横抱起来,又用两人一起摔倒威胁止住了挣扎,“周一晚上你救了我,我还没正式道谢呢。”

“啊?是你?”乔一帆脑子有些转不过圈。不是猥琐的胖大叔吗,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帅气的霸道总裁。而且完全没有秃顶,头发乌黑亮丽。

“对啊。”把人小心地塞进车里,又递了一盒甜点在人手里。“先吃点垫着,回去再给你做好吃的。”

时不时断线发傻。能吃能睡又能打。倔脾气上来就能一直向前冲。现在还会跟叶修学着玩点猥琐。大部分时候都清新得很。偶尔有些怯怯的。满腔都是赤子之心。

跟我的理想型真是,差了两个银河系那么远。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王杰希看着坐在餐厅吃自己下的鸡蛋面吃得津津有味的人,走到阳台上按下一串号码。

“老叶,你给一帆放了多久的假?”

—TBC—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