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三]

*此章只有一句话叶蓝,为保障阅读连贯性加了tag请见谅。

*一帆怒吼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你们听到了吗(啥

┄┄┄┄┄┄┄┄┄┄┄┄┄┄┄┄┄┄┄┄┄┄┄┄┄┄┄┄┄┄┄┄┄┄┄┄

蓝河犹豫再三还是放心不下,趁着午休间隙跑到角落偷偷给人打电话。

“所以你在他面前一定要表现得粗鲁一点!”贴心のBOY给自己的好友一点一点提建议,“吃东西一定要吃到脸上!走路就模仿包子之前在《大山楂之恋》里客串的那个霸气的壮汉角色,行为独特一看就非常帅气。”


“…可是他客串的是,地主家的傻儿子。”乔一帆有一点蛋蛋的囧,“傻到说话都快要流口水的那种。”


“……”虽然明知道我在打肿全身充壮汉,也请不要揭穿好吗。

还想不想要年终奖。


“好了我知道了,小蓝你不用担心啦。”知道好友是个爱操心的性格,一帆出声宽慰,又再三保证了一定会注意做一个合格的狂野男孩,才挂断电话长出口气。


这种老妈子的性格在跟BOSS在一起后愈演愈烈了。

一定是想做一个合格的母后的缘故。

想着刚刚蓝河的话,乔一帆走进空无一人的厕所面对着那一扇大镜子的时候,突然爆发出浓重的表演欲望。


接下来请欣赏艺术性节目,地主家的傻儿子。

艺术家一边盯着镜子找状态,一边小声在心里报幕。


表演者,乔一帆。


然后他就低着头歪着脖子向前走,面部表情非常愚蠢,四肢也极度不协调。感觉非常不错,一看就很有演技。乔一帆突然有种迷之成就感。我也许可以考虑一下正式进军娱乐圈,一定能凭借人格魅力一炮而红并当上影帝。说不定还可以和一代艳星演感情戏,想想就很激动。

慢…慢着!停下来!停!那个人!什么时候出现的!上一秒还站在人生巅峰的乔一帆一瞬间万念俱灰,机智的灵魂和智障的躯体进行一场殊死搏斗,终于挣扎着从傻儿子的身体里挣脱出来。


“王总,这么巧啊。”他努力想着补救办法,然后在开口叫人的一瞬间感觉到一滴温热的液体从嘴角划过。

……

让我去死。


王杰希绷出来的严肃沉稳的表情瞬间破功,噗地一下笑出声,刚准备说话就看见对方灵巧地转身钻进最近的一个隔间,然后“嗒”地上了锁。

真是一场完美的尿遁。


值得所有面临突发事件的大家来排队学习。

其实乔一帆也不完全是为了逃避现实,毕竟他本身就是来办正事的,刚才发生的一切本应该只是一个小插曲,结果被一滴口水泡发成了交响乐。

躲进去后,隔间内外陷入一阵长久的其实也不算很久的沉默,里面的人终于憋不住了。

“王总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有个人站在门外根本紧张得出不来好吗!小小乔表示我很怕生的!在旁边听着什么的根本想都不要想!

冷漠高贵的王总裁觉得自己再待下去一定会笑出声,为了防止人彻底炸毛只好配合地抖着肩膀往外走。“你别紧张,慢慢来。这件事急不得,一定要顺其自然才好。”


“……”

甲方意外死亡的话之前签订的协议还有效吗。


在线等急。

虽然很想住在隔间里度过B市剩下的几天,不过显然只能想想而已。毕竟人并不仅仅要办这一件正事,还是要吃饭睡觉打豆豆。

还是要赶紧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王杰希看起来是个好人,应该不会以乙方代表太蠢我不放心为由,解除协议的。乔一帆语无伦次地安慰着自己走进电梯,想着去找点好吃的开心一下。

无意间被发了好人卡的王杰希刚从乔艺术家带来的交响乐里摆脱出来,看了两行文件,就被外面的说话声打断了思路。

“怎么回事?”王总裁询问助理,回到工作状态后就是这么霸气侧漏帅气逼人光芒万丈玉树临风高贵冷艳。

看看看看!没有了美少年我大王氏繁荣昌盛指日可待啊!刘助理在心里嘶吼也没耽误一脸精英像地汇报情况。“贵宾专用的二号电梯突发故障,有人被困在里面了。”

“被困在里面了?谁?”王杰希有一些隐隐的预感。好像答案就在嘴边了。

“叶氏的乔总监。”对!就是你的美少年小妖精!难道你还准备把内裤穿在外面去拯救他吗!

我就知道是他。

这种宿命一般的结局。

等到王杰希听完了助理万字劝谏书,仍旧毅然决然到了电梯故障楼层的时候,乔一帆已经被工作人员救出来,正坐在休息室捧着一杯热可可休息。

“没事吧。”王杰希看着面前蔫蔫地缩成一团,抱着杯子坐在凳子上的小东西,感觉自己的萌点一瞬间被戳了个死去活来。“怎么这么没精神,吓到了?

刚经历了人生一次巨大坎坷的乔小朋友已经把之前发生的事暂时性忘记了,现在闻着热可可的甜香味大脑一片空白,听见声音就抬头盯着人的脸发呆。

“我没事,就是有点晕。”说话也变得慢吞吞的。

“等下带你去吃点好的压压惊?”狡猾的王某顺水推舟约人吃饭,“就当为这次电梯事故赔罪。”

“啊好,那我就不客气了。”乔一帆嘴上习惯性地客套着,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为什么电梯错了你要来赔罪。你一定是电梯精吧。长着大小眼的电梯精。

嘿嘿嘿。

说好了请人吃饭自然不好让对方等太久,所以王杰希难得地按时下班,开着车带人到了一家自己常来吃的私房菜馆。

乔一帆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正坐在王总裁爱车的副驾驶座上,厕所电梯什么的统统想了起来,坐在那里脸红成一片。但事已至此,只好若无其事地故作镇静,继续飘飘忽忽地跟人聊天。

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他不会问了我的银行密码生辰八字情感经历心路历程灵魂深处事后感想吧。

卖身契应该也没有签过。

虽说内心很复杂,带着淡淡的纠结和浓浓的悲伤,但乔一帆还是吃的很开心的,菜品都很合胃口,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我是不是要吃到脸上试试看。

乔一帆的脑海中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他在这一天里第二次迎来人生中一些未解之谜一般的时刻。然后他豪爽地吃下一大口带汁的菜,然后更加豪迈地一抹嘴。

吃到脸上,成就达成。

这一场突然奔放的自我在旁观者王杰希看来,就是刚刚还斯文地小口咀嚼的美少年突然如同脱缰的野马,迫不及待,饥渴得简直可怕。真的有这么饿吗。

但脸上带着菜汁,瞪着大眼睛有些懵地看着我什么。

还真的挺萌的。

眼总裁很不霸道地叹口气,抽了一张餐巾纸探过去给人擦脸,动作轻柔如同情人间的抚摸。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TBC—

评论(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