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王乔叶蓝】霸道总裁俏职员[一]

*想看总裁文的恶趣味发作的产物,涉及多CP,全体攻方总裁设定。

*眼总(bu 设定表面邪魅内心纯良【写总裁文一定要懂得邪魅(´・_・`)

*语言有学习模仿语笑阑珊大大,请见谅。
┄┄┄┄┄┄┄┄┄┄┄┄┄┄┄┄┄┄┄┄┄┄┄┄┄┄┄┄┄┄┄┄┄┄┄┄

[一]软糯美少年和断子绝孙腿

从公司一路疾驰回到小区,王杰希还在想明天和叶修派来的代表见面的事。上次那个叫包荣兴的虽然工作能力很强,但真的不想再见到第二次。

新开发的小区没有多少住户,停车场里有些空旷。王杰希心不在焉地停好车向外走,还没到出口就看到五六个人围上来,都二十来岁的样子,五颜六色的头发在路灯光照下有些刺眼。

“我就说着小区里都是有钱人。”为首的一个黄毛吹了个口哨,自认帅气地朝王杰希挑挑下巴“哥们儿,借点钱花花。”

皱眉估摸了一下自己一对五获胜的可能性,王杰希一脸坦然地开始掏钱包,态度平和动作果断,一边催眠自己是在让叶氏集团破产的企划书上签字。

结果刚签了一个王字,站在最后面的绿毛青年就被打翻在地,哼哼唧唧的躺在地上半天没爬起来。余下的几个人有些呆滞,毕竟刚走过来站在路灯下的人实在不像是很能打的人。单看长相倒是比较适合被耀眼的彩色头发吓得坐在地上,然后两眼含泪宛如一朵带露娇花,哽咽着求大爷原谅。

与不识货的七色战队不同,王总裁凭着多年阅人无数的经历,从对方动手的第一下就看出来这是个水平不低的练家子。像是为了印证他的判断,纤瘦的青年利索地一个过肩摔,然后腰肢扭转给了身后人一记猛力的侧踢。

高档小区的路灯很亮,王杰希站在阴影里盯着人看。四肢修长有力,腰肢纤细柔韧,白皙紧致的皮肤不时从衬衫下摆露出来。从额头上滚下的汗水使精致的眉眼多了一丝生动,沿着脸颊滴在半遮半掩在衣领中的锁骨上。

像是感觉到站在阴影中的人灼热的视线,青年加快了手上的动作,然后挑眉表情狠厉地斥走了几个人,才转身朝王杰希的方向走了走,又停在离人几步远的地方。

虽然看不清脸,但感觉眼神好饥渴。

“你还好吗?不知道怎么保安一直没有来。”青年低声问候,声音清透。“应该没事吧。”

“我没事。新小区的安保不太好,这次多谢你了。”身材长相都很合胃口,声音听起来也很不错。他道完谢又跟人闲聊几句,犹豫着要不要请人去床上,啊不房间里,坐一坐吃点东西。

算了还是柔弱的美少年比较可口。这个看起来就很凶,一定很难驾驭。说不定他还会断子绝孙腿这种可怕的招式。

青年也没放在心上,回了几句就赶紧道别,转身甩着手离开了。

虽然声音很有磁性但眼神真的要把人扒光了。自己一定是救下来一个猥琐的胖大叔,早知道就不要瞎好心。

说不定还是个秃头。

真是非常值得快点走。

第二天高英杰走进办公室通知叶氏代表到了的时候,王杰希眼前还在晃过昨晚那个矫健的身影。他晃晃头喝了口茶水,跟助理一起往会客室走。

记得当时他问叶修这次派来的代表什么样,对方隔着听筒笑得不怀好意,声音里的恶意电波都快承载不下。但他还是很自信自己的谈判能力,再多占一点便宜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然后他就呆滞在一号会客室门口。这一定不是真的。为什么昨晚帮了我的人会站在里面。

叶修变态。

里面的青年看见人来了小心地放下手里的杯子,笑得纯良腼腆地走过来,精巧的小脸上甚至还有淡淡的红晕。完全就是让酷帅王总淡定不能的理想型,助理有点淡淡的担心。

“王总您好,久仰大名。我是乔一帆。”美少年笑眯眯地伸出手。

声音也很好听啊。助理哭着咬住小手帕。这下可怎么办,总裁一定会邪魅一笑伸手握住,说不定还会在手心轻轻地挠一挠。这时美少年就会羞涩地低下头顺便抛个小媚眼。然后要谈的事就会不受控制。因为正直伟大的刘助理一定会被丢出去。

刘小别完全沉浸在高英杰之前跟他反复提起的,王总是个邪魅荒淫无道的霸道总裁,喜欢纯洁可爱的小白兔大莲花,一看到就把持不住底线全无,只能靠他们两个优秀的下属捍卫文明社会的尊严这样的设定里。完全没注意到另一边两人已经握过手坐下来,开始谈正事。

王杰希原本准备好的一套说辞犹犹豫豫地也没能说出来,毕竟这中间有些得寸进尺的成分。我并没有畏惧武力!王总悄悄地看了看面前人的腿。只是有点怕断子绝孙。

于是刘小别从臆想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乔一帆笑眯眯地说话,而总裁正盯着对方的大腿看。

大腿。

还能不能行了。

乔一帆觉得有点奇怪,王杰希和他之前想象的相差很大。他来之前叶修再三吩咐他要注意小心,王杰希表面上斯文温和沉稳可靠,实际上在生意场上和生活中都非常奸诈,做过的缺德事简直罄竹难书。连带着一边的蓝河也用一种怜悯的看向失足少年的眼神看向他。

自己是去谈事还是去卖身。

不过相处下来也确实是很温和啊。而且一点过分的要求都没有提,几乎完全按着原本的协议就定了下来。估计又是他们夫夫俩无聊来拿我消遣。这个人明明比叶修靠谱多了。

所以出于种种这样那样的原因,两个人相谈甚欢,结果也十分喜人。

只有耿直率真的刘小别助理哭着蹲在墙角。

“我宁愿要上次那个长发壮汉。”高英杰听见对面微弱的声音,“虽然他拉着我跳新编圆圈舞,但总裁绝对不会这样轻易妥协!”

这万恶的社会,和软糯美少年。

【叶蓝的场合】

“你怎么让一帆去跑这一趟?”蓝河强迫自己专心工作,没三分钟又忍不住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你整天说王总诡计多端工作拼命,一帆去能行吗?”

“怎么不行。”叶修看着操心惯了的爱人也有点无奈,揪着人坐在自己腿上安慰。“我办事儿你还不放心吗?”

“不放心。”

“……”

一日夫妻百日恩。我们都在一起三百年了。就不能给点面子吗。

“工作上好歹也是可以放一点的吧。”叶修死皮赖脸抱着人不放手,一边伸出一只手比划着讨价还价。“就放一点点。”

“…好吧。”

叶总裁满意地邪魅一笑,把蓝河小妖精按在面前宽大的办公桌上吻了下去。真是非常狂霸酷拽,和粉红果冻兔的总裁系列一模一样,非常值得扭动一下。

然而实际上叶修正在努力自我催眠。正直如我。色诱这种事情。绝对绝对没有想过。

嗯。

—TBC—

评论(1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