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他们一百万年。

  六曲  

2.17的小糖点

这两天好忙,刚看了二哥视角的录屏,记一个喜欢的小糖~


52:我靠这个闪避报警了!身上没有任何buff,砍五刀就中两刀。ヽ(‘⌒´メ)ノ


阿越:在哪在哪在哪?谁闪避你?我帮你砍她!


(阿越迈着大长腿跑过来)


阿越:哦是前面那个冰心是吧?我最喜欢锤冰心了~(?????)


(阿越对着远处无辜的冰小心一通追)


阿越:哇打绷带!耐夜……没用兄弟我跟你说!今天你跑不了!诶~……醉月偏离了(゚Д゚≡゚Д゚)



怎么说,就很喜欢撒娇的总裁和反过来宠人的越叽( ´▽` )

评论(4)
热度(43)
© 六曲 | Powered by LOFTER